2005-04-22 21:00:22主播

小醫生&俏護士





看標題...感覺好A
不過其實不是啦!!
就我剛剛看牙醫回來阿
感觸良多阿!!!




今天去牙醫診所補蛀牙
醫生一口氣幫我補了三個洞
不過是同一顆~三個洞~呵呵
反正我蛀牙很嚴重就是了啦
常常去牙醫那裡報到




去的時候看到一個新來的護士
長的滿漂亮的
不過我預感是不好的...
果然...
因為阿當我躺在〝手術台〞上時〈請容我這樣叫它~〉
他就站在我旁邊
應該是助手吧
不過我超害羞的....
超怪的~
被漂亮女生看會很害羞?!
呵呵
而且我又要張開我的嘴給他看我的爛牙
超....窘的!!





而且...我實在是受不了那個醫生耶
我想他八成對那個漂亮護士有意思
因為他今天話很多
平常去他都不太理我的
重點是話多就算了
還一直損我= =
超點的.....
他說我蛀牙那麼多是不是很愛吃糖果阿
然後唸一大堆
一直在MURMUR
唉...算了~~反正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製造話題也是正常的
那我就原諒他好了
雖然損自己的女病患很....
亨...算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牙齒的啦
雖然很怕電鑽的聲音
不過去久了
那邊的醫生護士都會叫你的名字
感覺滿窩心的




我去的那間診所阿
有在牆上貼了三片超大的鏡子
所以我躺在手術台上他們在幹嘛我都看的到
還滿有趣的
只有一個男醫生
其他4.5個都是女生
呵呵~~不曉得沒病患時他們在幹嘛
想到這裡我笑了...呵呵.....
躺在手術台上笑了..........





不過
由於補牙實在是好痛
而且我今天真的痛到會發抖
但我又不能巴醫生的頭
所以我決定~把我弟培育成一位專業的醫生
這樣以後我蛀牙再多他都不能把我弄痛
又不會跟我收錢
滿不錯的
呵呵~~~
今天躺在手術台上~我想的真的超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