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02:54:07蛋蛋★

擔憂

 

各個角度的一百個問題干擾著

 

 

不喜歡那一瞬間的困擾

因為一瞬間會變成一整天

可惡我真的快變腦羞王了:(

 

 

 

最近累的很蠢

沒辦法怪自己吧

ㄎㄎ

第一個禮拜當好學生

第二個禮拜開始走樣

漸漸的  ...

早就不是原來樣

 

 

 

好心人以後請Call我提醒我

不然我又會浪費55分鐘再全家外面

跟白癡ㄧ樣

受夠了一定是姐姐的話詛咒我

好險有人傳簡訊給我讓我分心一下

快點20萬點我台 快點向日葵

 

ㄛ還有姐姐打給我讓我訴苦一下

 

 

 

昨天930讓我又經歷一次:S

媽呀 下次就是繞一圈了吧我想

 

 

 

姐姐快點成功好嗎

最喜歡聽別人跟我說幸福的事

哈哈 我幫你祈禱

我要聽太陽不要聽下雨天唷

 

 

 

有個心有靈犀可是吵死的人

禮拜日要跟我約會了

顆顆 希望禮拜日不要讓我失望就好

拜託 1234567變化吧

7654321絕對不要失望後悔

 

 

 

容忍度真的不夠高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高達幾次才會爆發?

獅子座自尊心很高  最討厭這樣了

 

可是只能說不生氣能說什麼?

大罵嗎? 不可能吧

最後還不是只能微笑說 沒事

胸悶了

 

 

 

 

 

我要當個軟Q女孩.

 

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