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0:52:01蛋蛋★

躲起來好了

 

 

 

 

其實是自己在逃避吧

 

很多問題總說我釋懷了

其實....

有多少問題我還是被困住

 

 

 

誰的話害了誰

卻只是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一般

 

多可笑多虛假

每個人總有每個人的另一面

卻總是不顯現出來

 

 

只是這次我要當作誰都沒說過

因為誰的話是真是假我也辨不清

別說我不相信或者些什麼

只是太多話進腦中  打結了

抱歉 當作什麼都沒聽過巴!

 

 

 

 

 

其實好擔心好害怕又變質了

只是沒前進就得後退的話

好累唷 可不可以別這樣

 

這條路我沒勇氣走

但是我卻不想走回頭路

拜託 讓我先停下腳路仔細深想

或許 另一種路名才適合我們

也或許這條路不適合兩個人一起走

 

 

 

 

 

誰和誰的情緒擾亂了誰

好累好累好煩

心情的起伏誰會明瞭

一節課硬把自己拉回原本的軌道

只是...悶在胸口的感覺還會被發現

只是少的可憐

 

 

或許我還是把那個笑容掛在嘴邊

只是真假我也不明白

 

 

 

有些誤會請說開好不好

有些彆扭我沒辦法承受

因為一個點我可以放大解讀

當然是有其他徵兆時

 

 

 

 

我只想回到那個年代繼續當我的小女孩

因為我好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