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3:46:30蛋蛋★

哭過就會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只是當感覺太重心太煩時

我想奔跑在雨中

因為想大哭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卻怕被別人看見

 

 

可能是因為一直被嗆

讓我覺得很莫名也覺得很挫折

或許吧

更或許是我一個人時又想了許多

許多事情在腦中跑了又跑

一些聲音告訴我

林佑儒好爛唷

 

 

本來想一個人堅強的繼續維持下去

只是當走過來時

輕輕問聲:  你怎麼了?

對不起 我撐不住

對不起 我懦弱了

對不起 我還是哭了

 

 

 

一個人的黑夜裡有些許的沉默

或許這樣讓我又想了很多

 

 

 

多久了?

沒哭過這麼慘過

哭到喘不過氣來

哭到眼袋都出來了

哭到沒辦法自我

 

 

 

 

 

 

謝謝你們 親愛的

真的 謝謝你們!!!

 

 

 

或許我還學不會要說出

因為我怕說出口會發生有些變化

我寧願我繼續如此積在心裡

也不願意看到之後的變化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懦弱

 

M 2009-11-28 22:23:37

乖喔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