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1:27:00蛋蛋★

sad.

 


 

誰明瞭誰懂得?

 

心碎的聲音太清晰

感覺給的太衝擊

想逃避卻被現實给逼迫得面對

 

 

 

好險我身邊還有甘心

崩潰後我要努力堅強

努力忘記自己的懦弱

否則我永遠只能把自己限制住

 

拜託

我不想要

更不想如此

 

崩潰樣還被人家看到

丟臉死了XDDDDD

 

 

 

 

 

 

 

 

選擇在這發文

因為不會有人看見

卻還是想打出心聲

因為說出來我會好一點

 

 

謝謝兩位甘心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謝謝你們對不起我的愛

有些事情有些微笑

總是你們給我的

 

 

 

 

有些人我得學習忘記放下

否則我還是會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