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0 17:27:10淡淡

青椒肉絲炒飯

電視上無意間看到于美人的一個節目,她說到關於她一個女朋友的事,那位女孩子跟她的男朋友去吃飯,已經有先跟男生說她不敢吃青椒,除了青椒什麼都好,結果那個男孩子,點了兩份青椒肉絲炒飯,女孩委屈的說:「我不敢吃青椒ㄝ~」那男孩子,頭也不抬的說:「練習!」結果,女孩子含著兩泡淚,把那盤炒飯給吃完。美人姐一說完這件事,現場譁然,所有女性特別來賓都表示,幹嘛要含著淚吃,另外點一盤就好了,美人姐只說:「我那個女朋友苦戀那個男生.......愛到卡慘死!」

淡淡跟同事說這件事,她的反應也是,不要吃就好了!淡淡覺得很有趣,原因是我想知道,有哪個女生會有不一樣的反應??

如果是淡淡,會不會吃那盤炒飯呢?如果有人反問淡淡,我該怎麼回答?真頭疼~這樣的男孩子,實在是不值得戀的!真的是愛到卡慘死?淡淡不會是個笨ㄚ頭,那麼這種問題有啥可頭疼的呢?   

呵呵~ 因為不挑食的淡淡很愛吃青椒ㄚ!!

上一篇:又見情定

下一篇:灰姑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