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8:00:00淡淡

南太鉉

半月朋友中的怪物老師,我的印象他好像是專門在照顧忙內小朋友的,當時還想說因為他是最小的,所以最小的給他顧的概念嗎?雖然怪物老師已經退出winner了,由於就是這退團的新聞讓我好奇查詢,才會掉入winner坑中,所以一定要提一提他呀!


公司發出的聲明是說,因為存在著從練習生時期就有的心理疾病,所以為了治療而退出。但是後來他自己組公司成立樂團,還發表新歌,不是讓人覺得很矛盾、很奇怪嗎?這就是我初看到新聞的反應。


後來看Winner TV,其中有一集找了面相師來替他們算命,當時就提到南是自尊心很強,會庸人自擾,沒人管的住的類型,在winner中,甚至於整個公司,沒人能壓制住他(除了PSY大叔),所以有火花忙內的稱號出現。雖然在團隊中最小,但卻是主導團體創作,自己能作詞作曲,在他們少得可憐的專輯中,也有他單獨演唱的歌曲,對於winner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核心,卻沒辦法繼續下去真的很遺憾。


既然是受重視的核心,為什麼會離開?在大公司、偶像的包裝下,受到了許多的限制,沒辦法盡情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但Winner是五個人的團體,不是某一個人的樂團啊!


之後看到他接受訪問說的話:「跟對方都已經協商好了才離開的,因為未來要走的路不一樣罷了。」「那裡對我來說是像家的地方。」「但感到抱歉,不管是好的或壞的,都因為我而產生了變化,祈禱未來的變化都會是好的。」提到了社長是恩人,winner是家人,是要一輩子交往的人,這些讓人覺得懂得感恩的孩子,會有好結果的。不管到底原因是什麼?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他的心理疾病!!),但也沒有忘記曾經獲得的,懂得感恩感謝,不論未來是好是壞,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昇勳曾經說過:「太鉉像隻貓,他討厭你抱他,但更討厭你不抱他。」結果他離開winner,自組公司、自組樂團,發行的首張單曲,歌名是《Hug Me》,不用聽歌光看歌名,就好有心酸的故事性想像。不管怎樣,也許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故事的真相,但就像我們昇潤隊長說的:「不會抹滅5個人的winner回憶,但希望也能喜歡4個人的winner」,請為4個人的winner加油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