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0:38:47〝FrEe〃EgG〞

週休二日XD

禮拜六>"<

下午我們去了光華商場XD

去修USB...但是很不湊巧= =

它又沒開...

所以跑去逛光華商場XD

不知道是我們逛太快還是走太快= =

5條光華商圈一下子就逛完了ˊˇˋ

真是很~~~帥= =

之後走去牽車車

買了一條熱狗= =

快走到車車那時~

喵喵突然想吃雞排XD

就買了一快挺大塊的雞排和一杯紅茶

喵喵說胡椒粉別灑太多 結果他灑了3次...

就是有瞎到XD

之後吃完跑去士林夜市逛街XD

從五點逛到八點XD

好瞎XD

後來又從士林跑到板橋夜市XD

重點來了= =

跑去那喵喵一直完那個圓圓的機台

然後就推了很多小東西下來=ˇ=

算是大豐收吧~

後來就有點累拉XD

就騎著噗噗

跑去租漫畫~租完後

送喵喵回家~

結果喵喵給我忘記帶鑰匙= =||

就是瞎到了XD

後來喵喵還是近去了~

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我看漫畫 喵喵也看漫畫~

之後喵喵跑去工作

時間差不多了~喵喵沒打來

我打過去喵喵也沒接XD

所以就先睡了~

誰知道喵喵在一點多打給我XD

才知道喵喵忙過頭了 = =

喵喵真辛苦XD

隔天才知道喵喵忙到三點半XD

隔天還八點起床

真感動>"<
禮拜日~

八點多起床

結果~

發現我安全帽不見了= =

整個就是很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然後喵喵也有點不開心= =

因為我要他來我家先坐一下

>"<

後來時間大概九點多時~

跑去買了一頂新的安全帽~

還滿開心的~(有點花錢就是了...

後來就跑去看電影~

結果喵喵排定了....

今天看七場電影= =

天阿~

結果我中間三場有度咕XD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在演啥XD

後來看完就跑回家~吃永和豆漿XD

然後送喵喵回家~

結果~喵喵又給他沒帶鑰匙= =

XD還好是他爸幫他開門低

~

問題來囉~喵喵XD

請問今天所看的七部電影的順序及電影名稱?

嘿嘿~要回答喔~

~
EGG 2008-01-17 16:13:05

co co

??

是黑黑~

就是喵嗚~

訪客 2008-01-17 14:10:08

你遭凹了

= =?

打錯唷= =


你糟糕了= =+

egg 2008-01-17 00:46:41

痾...

鼻要~你咬我阿~

拉拉拉~

蠢喵喵>&quot<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