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6:08:14〝FrEe〃EgG〞

你現在又是怎樣了阿

想問你麻

你現在又是怎樣了

每次都莫名的生氣

為啥都一定是要我打

平常日你也幾乎沒打阿

什麼叫荒廢阿

這個東西我一開始是為啥要用

你是知道唷

為了讓你跟我在這上面抒發情感.不滿.生氣.等

現在勒

這變成日記唷

你自己有寫日記當然清楚

阿我勒

我腦子怎麼裝阿

你說哪個假日

又不說清楚

有日記 你不會回一下幫我補充喔

感覺你什麼都丟給我耶

上禮拜勒

我幾乎都在上班

上完班回來

哪還有精神開電腦打網誌阿

假日勒

都跟你出去玩

玩到十二點過後才回來你不累~我也會累阿~

隔天呢

睡醒 你又找我出來

我哪有時間打

就算要我打

你又要很詳細

我又不是錄影機

簡單待過一下你又說我敷衍

真搞不懂耶

當看到你那篇

真的很無言

感覺都我不打 我懶一樣

我每天都有來逛阿

你呢? 哪知道你有沒有來逛阿

我又不是每天都有新奇的事情可以打

你呢? 都PO一些怪怪的東西

我要怎麼回

不回你又說我沒去看

回的敷衍 你有說我沒誠意

我很難當耶

想也知道你看完一定又更不爽

一定又會說 那就不要打了阿 荒廢掉阿~

之類的話

你自己去想想 每次好像都我的錯

你有想過你自己對我要求會不會太多太繁雜了
再來就是

你那篇”不爽”

密碼是啥

該猜的我都猜了

要搞這種把戲的話

那你以後看我的文章我都給他上鎖

之後你怎麼猜都猜不到

這部落格也只有我跟你才會來看

幹麻上鎖

上鎖就表示不想給我看到

讓我只知道你不爽~

而不知道你不爽的原因嗎?

那我只會說

很抱歉

你不讓我知道原因 你就自己一個人不爽下去吧

相信你看到這句你一定更不爽

但是你自己去想想看

假如我打了一篇 篇名叫唉心情差勁透了或是很不爽

然後又上鎖 提示既然是 你自己猜

你會決得我是真的那樣還是純才想耍耍我

自己想想吧

關於昨晚

你晚打來

我不怪你

至少你該說聲你還在幹麻

我知道

聖誕節麻

玩的開心最重要阿

可你也別忘了有人在等你一起入夢鄉呀

還有昨晚聊到旅行社的事情

說真的

這件事情讓我很頭大了

你又再我想睡覺的時候提

你想想 再不對的場合裡提這個

只會讓人更不開心

昨晚你提到那個 說真的 我頭就開始痛了

並不是說你提那個是想關心我處理的怎樣了

但是你想的我都有想過

我那樣說並不是說你關心我又錯了

只是說睡覺前你還提那個會讓我頭痛的事情

就想我每次有時候跟你睡前聊天

聊到把你弄不爽讓你去睡覺一樣

我也盡可能避免不讓你不爽

但是昨天真的是有無言到

反正這事情過了就算了

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上面那兩個段落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