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1:33:21呱呱

ܤ 有嚇到 -


摁摁摁ˇ
今天上班整個想睡
因為昨天抄罰寫很晚才睡
結果也沒抄完阿(怒)


然後今天嚇到
我姊居然帶她老公來找我
摁摁摁
我整個就是狼狽阿
上班阿
叔叔說要低調一點
沒辦法我也不想要這樣
更扯還長痘痘
整個就是悲慘背你們看到
叔叔還說
明明讀美顏
還都做餐飲
說我悶都做餐飲
叔叔說
(很好很好這就對了)
笑翻


不過沒差
反正
真正的朋友不就是要這樣
摁摁摁ˇ
看你們很幸福
我就放心拉
終於找到
可以好好照顧好好疼妳的人
看你們這樣我很開心歐



然後叔叔阿姨對我朋友都很好
其實就是都會算比較便宜
是真的
然後飲料也可以續杯XD
不過要很好的朋友
才可以來過我早餐店拉
因為我龜毛(笑)

上一篇:ܤ 無趣 -

下一篇:ܤ 妳什抹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