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08:36:26阿信

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為,此刻的他,全身上下都昂揚著名為斗志的紫色火焰,這火焰,燃燒得如此猛烈,以至完全不需要懷疑,任何敢于拒絕他要求的人,都要做好被人道毀滅的準備——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礙,少年那勇往直前的決心和勇氣。
  “那個,什么,我,當然,可以。”從我們的角度,都已經可以感覺到來自幻覺身上的恐怖壓力,天知道當事人的ao是個什么滋味,卻見他動作僵硬得好像是一個僵尸,脖子每扭曲一度就要停留一秒鐘做緩沖,好像生怕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誤會,于是,小小的一個六十度轉身動作,竟要足足一分鐘以后才能完成,“不過,為什么,用不著,這么恐怖?”
  “因為。”全身散發著傳說中王霸之氣的少年,攥緊了拳頭、低下頭,深深的吸氣、吐氣、再吸、再吐,之后,昂首挺胸著大聲宣布:“我是尾巴控!”
  “想控,就給我趕緊滾下去,別浪費大家的時間!”如同鬼魅一樣出現在我們看臺上的女王陛下高高抬腿,于是,一個雙手護住尾椎的可憐精靈,大頭朝下撲向了擂臺……
  第四章 為了尾巴的戰斗
  這年頭,有控蘿莉的、控御姐的、控正太的、控制服的,甚至還有專門只控二次元的,相比起來,控尾巴的雖然比較少見,可也算不上什么稀有貨色,不過比較可惜就是,現實中要找個尾巴
為,此刻的他,全身上下都昂揚著名為斗志的紫色火焰,這火焰,燃燒得如此猛烈,以至完全不需要懷疑,任何敢于拒絕他要求的人,都要做好被人道毀滅的準備——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礙,少年那勇往直前的決心和勇氣。  “那個,什么,我,當然,可以。”從我們的角度,都已經可以感覺到來自幻覺身上的恐怖壓力,天知道當事人的ao是個什么滋味,卻見他動作僵硬得好像是一個僵尸,脖子每扭曲一度就要停留一秒鐘做緩沖,好像生怕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誤會,于是,小小的一個六十度轉身動作,竟要足足一分鐘以后才能完成,“不過,為什么,用不著,這么恐怖?”  “因為。”全身散發著傳說中王霸之氣的少年,攥緊了拳頭、低下頭,深深的吸氣、吐氣、再吸、再吐,之后,昂首挺胸著大聲宣布:“我是尾巴控!”  “想控,就給我趕緊滾下去,別浪費大家的時間!”如同鬼魅一樣出現在我們看臺上的女王陛下高高抬腿,于是,一個雙手護住尾椎的可憐精靈,大頭朝下撲向了擂臺……  第四章 為了尾巴的戰斗  這年頭,有控蘿莉的、控御姐的、控正太的、控制服的,甚至還有專門只控二次元的,相比起來,控尾巴的雖然比較少見,可也算不上什么稀有貨色,不過比較可惜就是,現實中要找個尾巴向您推薦:音響店桃園    B&W喇叭   音圓伴唱機  

上一篇:艷麗的紅唇上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