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1:36:26阿信

各大城市的旅遊協科

哲學家休 膜,文學家斯格特、戈爾史密斯,政治家巴馬斯顿,史學家卡萊爾, 科學家逹爾文等,都是孩校的校友。
聖瑪麗敎堂Cathedral of St. Mary :位於愛丁堡市西方,梅爾 維爾街Melville Street雄頭的莊園場地Manor Place,是英设大的徳式建築之一,建造於十九世紀後半期。
國際愛丁堡節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以本地美腿 的風光爲背跫,毎年釔天舉行一次,是享磐國際的音樂與戯劇的颳典 。世界第一流的浈奏家、歌劇、芭嵆舞、劇團、室內樂M與交響 樂來自全球各地,在女王與太后的主持下參加浪出,娃英國全國性 的煺典。每年八月下旬的星期日起,舉行三迴。門粟從四月初開始, 在倫敦以及其他各大城市的旅遊協科、旅行社出笛。汜肜節也在道段 期間舉辦。
向您推薦:收銀機  仿古傢俱  桌球桌  

許多博物館
杜塞爾多夫
舒服的散步路
旋轉電梯
利用萊因河的水運
交易所隔路相對
在倫敦橋的下游
吸引覜光客
領導時裝的中心
聖彼得大敎堂

上一篇:在倫敦橋的下游

下一篇:滑雪的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