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1:35:59阿信

蘇格蘭商學府

蘇格蘭國金嫌麻Parliament House :在聖湿理斯敎件後面,到 一七〇七年爲止是蘇格阐的國俞所在地目前設有法院與蘇格蘭设大 的國立圖讲館National Library of Scotland。
賀里路豪斯宮Palace of Holyroodhouse :原來的蘇格蘭王室的 王宮,建造於一五〇〇年。歴經無教變遝,但現在仍爲女王臨幸蘇格 蘭時的行宮*王宫的一部分已經開放,設立歷史館與政務館。歴史綰 入口有査廊,陳列一百多個蘇格關王的进像。政務綰收藏夼理士二世 以來的資料,他於一六七一年開始大修遺座王宮。從城門到宫殿這段 路,包括遊步垛、城堡商地、棚恩市垛、識件廣場、高街、敎規門, 總稱爲「皇家哩」The Royal Mile。愛丁堡大學Edinburgh University:—五八二年,依姆斯六世的勅令而設立的蘇格蘭商學府,逛擁有光榮歴史的大學。
向您推薦:收銀機  仿古傢俱  桌球桌  

許多博物館
杜塞爾多夫
舒服的散步路
旋轉電梯
利用萊因河的水運
交易所隔路相對
在倫敦橋的下游
吸引覜光客
領導時裝的中心
聖彼得大敎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