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2:48:24小菠

大杯珍珠紅

一又四分之三匙糖
四分之一杯珍珠
加紅茶到半杯
加一些冰塊
加紅茶到滿
封口
搖一搖
我的大杯珍珠紅.完成

最近學會自己做給自己喝

已經沒有跟以前一樣

自己做的喝起來味道不一樣

變質了
不甜或者過甜是常有的
感覺走掉了
以前一杯要30元.現在特價15元
真的不一樣了
什麼都變了
變了

變了的事是再也不會回復的
"重溫舊夢就是破壞舊夢"
李敖說的

大杯珍珠紅.正常冰正常甜
但過一個暑假後
什麼都變不正常了
這個暑假.我討厭你

開始改喝別種吧
青茶.無糖.少冰
青茶很好喝.味道很像用外公泡的茶
無糖很讚.它讓我喝再多也不用擔心變胖
少冰不錯.這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

我會做我自己的無糖少冰青茶
加三分之一杯青茶
冰塊10來塊
再加青茶加到滿
封口
搖一下就好
因為沒有加糖.所以不用擔心不均勻

好喝

改變了后.果然好喝
人不用太執著

除了每天午餐時.放在桌上的那杯大杯珍珠紅會讓我回到舊夢外
其餘的.我相信..一切都在改變

這個暑假.應該只剩下幾杯媽媽買的珍珠紅吧

在別的地方
我不喝了
喝了又會上影.幹勒

妹沒打工後.
我不能自己做自己的飲料了
馬的
去工作了啦
匠我才有免費的可以喝

我只能喝媽買的大杯珍珠紅跟自己買的無糖少冰青茶了

這真是個
讓人討厭又無話可說的完美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