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5:36:20cat

碧華國小國樂香港交流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早早起床

體驗港式早茶~~不過我忘了照相

第一站來到史奴比樂園~~好期待

不過下雨的因素不能進園

只有在外面照照相

因為遊覽車冷氣太強了~剛照有霧氣


好小的樂園喔!!

還好旁邊是一個MALL(上網查一下是"沙田新城市廣場")

剩的時間只有逛逛囉!!

問題是小孩不愛逛街,跟著愛吃的我只有逛吃的囉!!




連便利超商都能逛能買



集合時間到囉!!又有小孩不見了

天啊!!我的迪士尼要延時間

終於看到他了~好感動喔!!

今天的午餐跟晚餐餐票券

可愛的門票有4款


還是要來張大合照

進園囉!!好想坐,不過時間有限先玩

米奇幻想曲~好棒喔

小精靈

胡迪警長~兒子差點叫胡迪呢!!小名(迪迪)


獅子王慶典開始前先跟兒子合照一張

因為下雨~我期待的遊行只有在車上

跟孫燕姿好像的姐姐,人好好喔!!給我們好多貼紙

明日世界

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我喜歡他的色調,好亮

下方是我跟兒子的PK~~我輸了


吃冰~~好可愛,都捨不得咬,兒子卻一口



街上遇到的表演


小小世界

我變米妮~姐姐們好驚訝喔!!阿姨會自拍

我們排好久~跟主角們拍照




晚上的煙火~我在排隊買東西吃

晚上的景觀也都不一樣喔!!

依依不捨的離開

時間真的好趕~園區的小吃來不及品嘗,只有買回飯店

姊姊把玩具排成這樣~厲害

玩枕頭大戰囉!!只有一個小男生,哈哈哈

從飯店看出去的夜景也不錯

腳腳大合照~要去睡囉!!明天要去表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