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35:02Jay with Ni ko,,

像3M一樣黏!

[我很想老公...]
今天下班後在公園抱著老公說


只要是下班我都很期待~
因為可以到老公家霸佔他得床跟他一起睡覺

用我們特殊得方式黏在一起睡覺~
這樣很溫暖, 很有安全感..
有時候還會一起賴床, 把鬧鐘關掉繼續睡 xD`
這樣甜蜜蜜得我好喜歡 : )


但是每到禮拜五的時候..我就會不開心ˊˋ
因為隔天不能到老公家去搶床睡~~
不能靠著老公的肩膀睡...



還有還有, 晚上放學回家也會不開心...
因為是要回[家] ~ 而不是回 [老公家] ..
雖然家比較溫暖是沒錯.. 但老公家才會感覺甜甜..




我現在很黏老公~
黏到跟3M三秒膠一樣黏了!
黏到拔不開~ : D




可能是因為昨天得吵吵,
害我今天很捨不得老公ˊˋ


下次不要在吵了好不好?!
要乖乖的唷~







想跟老公一起住,
這樣~ 就可以每天都一起甜蜜蜜拉~~




你說對不對呀 老爺!?


















By - Ni k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N 2007-05-10 22:51:08

來報到啦~~

不錯這邊可以當我發洩心底的地方~~

所以我在報台打ㄉ網治

會是一ㄍ你不認識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