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17:10Jay with Ni ko,,

花了200塊減肥?!

據說 我花了200快減肥?!

今天是北鼻學校的戶外教學 我也參加了 被北鼻拉去= =”
地點是陽明山 ... 還不錯 海芋的季節 山上空氣又好 適合我 ^ ^
唯一”下”的是 ... 學校是包公車去陽明山 = =”

今天 6 點就給他爬起來 ˇ 洗個澡 弄個東西 出門去接北鼻囉 ~~
我跟北鼻還有北鼻的妹妹 坐著公車去學校 想不到還太早到 害我趕著出門... 結果去都沒人 好險沒多久 人陸陸續續來了 我們跑去吃早餐 ...
混一下 ˇ 就要集合了 !!





------------------------中間太無聊 ˇ 不想打-------------------------




沒多久之後我們就到了陽明山 大家一路逛阿逛 到處拍風景 還去看海芋
不過時間有限 不能停留太久 原本要繼續往下走 不過大家累了
就休息一下八 !! 大家聊個天 幹麻幹麻的 時間就差不多 該走囉 ~~
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出發 !!



------------------------還是很無聊 ˇ 跳過---------------------------



後來我們到了冷水坑 要往擎天崗出發 我的媽阿 要走 2 公里的路 ...
一下平地 一下上坡 一下下坡 想玩死我們也不是這樣的八 ...
走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 以為會很漂亮 結果不之上來幹麻的 ...
我還在休息區睡著了 = =” 因為太累了嘛 ...
原本是兩點集合 不過中途有下雨 我們就趕快做公車回冷水坑 ˇ
因為不想在爬下去了 會鐵腿 !! 到車上 大家就在唱車 等 2 點到來
2 點終於到了 大家點完名 就出發回學校了 ....






---------------------------還是沒什麼 ˇ 再跳------------------------



到學校就差不多 3 點了 我們又趕公車回蘆洲 ... 今天是在趕什麼小朋友 ...
到蘆洲後 先把妹妹帶回家 再把北鼻帶回我家 ˇ
猜猜看 我們回家會做什麼事?! 大家都猜 18 禁對八 ?!
答案是 : 錯 !! 我們一回到家就睡了 睡到 8 點多才起床
沒心情跟你在那邊 18 禁 ... 醒來後 也不知道要幹麻 ...
2 個人就在床上打打鬧鬧 恩恩愛愛 混到了 10 點多 載北鼻回家 > <”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 非常的休閒 非常能減肥 !!
想減肥的朋友 不妨去陽明山 爬個山八 ˋ

上一篇:工作&北鼻 ~~~

下一篇:陽明山之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