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0:50:53Jay with Ni ko,,

Wow...

最近得我好忙好忙
所以好累好累~
變得好懶好懶...


多久沒打文章拉!!!! = =?





2/14不能排休假...
3/14忘了排休假...

老爺很想一拳揍死我= =

哎呀.. 不僅這樣,
連 ~~   禮物都來不及準備""







要體諒我呀 ..  我天天都在你家噎*
怎麼有時間做勒~
你說   是不是呀~?





那......




















可以免了喵?????

















XD















By - Ni ko

上一篇:很開心*

下一篇:妳和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