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25:23ㄋㄟ

4個月來‥你很好

坐著火車 望著外面 苗栗好美   到了豐原  卻下雨了             手機費掉 你怎麼打都一直沒收訊 傳了好多簡訊都是你的電話


坐了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員林    有4個月沒見 看你的樣子過的還不錯                                                                                                                                                                                                                           你變胖又變黑 好像也長高了



我們去了鹿港  雖然下著雨  但裡面還是一樣很熱鬧的感覺    
後來很晚也很累了  我們去之前我們台中的愛窩隔壁的旅館睡一晚          和你吵了架 我跑了出去 看到外面熟悉的街巷 想到去年暑假 我們常常一起走的路  早餐店 7-11 羊肉炒飯 ‥ 也還記得那時候我也有跟你吵架 我一樣也跑了出去 到外面晃晃  後來你打了電話給我 叫我早點回去 順便幫你買包煙 = =     老闆還說我沒滿18 所以不給我發票 ‥    每次都是這樣 我生氣的跑出去   最後還是投降的回去   可是每次心裡都會好期待你能追我回去 但你從來沒有 ‥
後來我們又合好了 也是我先低頭 = =a 好吧好吧!是我任性!!        我看到你手上那只戒指 我問你是不是你結婚了?你說那是防小人的          然後你拔了下來戴到我手上  說我手很肥= =+(可是還是戴上去啦!)      我問你要娶我嗎?你只笑笑‥(逃避逃避=︿=)後來我就戴著你幫我戴上的戒指睡了一晚 ‥ 很開心‥好像新婚!哈哈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