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01:50

我想...你會問我為什麼吧!?

因為...我想再找回我的.....

所以我...拿掉了之前所打的,翰說....我打的那個人並不是他

好...我希望我看到另一個真正的他,既然說我打的那個人並不

是他,那我希望看到你的好,希望你會真正的讓我感受到喔!

講清楚一點後,是有比較好多了!希望這是真的.....我不想

再失去了!真的好累喔!我把自己搞的好忙喔!學校又加上工作

現在論文也要開始動工了!哇...更累囉!這幾天是女生最辛苦

的那幾天,我希望我能敖的過去,因為後天就是期末考了!翰

居然跟我想放棄了,真是的....都繳錢了,也都上了課了(雖然

你說你並沒有專心的上課,都去睡覺比較多)結果要放棄......

我當然不會同意啊!這怎麼可以啊!要加油喔!我也要加油啊!

期末考....我一定會好好的考的,我不想浪費錢,也不想我已付

出的時間浪費了!所以.....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新聞台到底有誰

在看,應該是有人的吧!我都看的到,不過不知道是誰而已,你

們也要為自己的生活加油喔!^^
200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