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3:45:29

我想...我想...我改...我改...

真的很難過吧!眼淚總是能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乾了,又濕了!

奇妙的感覺,事情發生時,真的覺得全世界沒有人站在我身邊,支撐著

我,我軟弱、我掉淚、我堅強、我想,這一切就在這短短的幾天中發生

了!哭完.....我應該要站起來繼續走,雖然有時的想法會很消極,傷害

、結束,想過!但.....冷靜後又會覺得那很傻,醒了又睡,想睡又怕醒

,因為....一醒來就是要面對事情,雖然我這半年一直過著降子,一醒

來就要想很多事情的日子,我的精神一直楚於緊繃的狀況,沒有辦法鬆

懈,我知道這一切是我自己造成的,因為寂寞....就傷了我最愛的人和

自己,讓自己被孤立了起來,我的身體也愈來愈差,心臟會不時的痛,一

痛起來,就不能動,呼吸也要小小力的,這是一個警訊,我知道,醫生也

說這可能是壓力、情緒造成的,反省......這個假期,我過的並不輕鬆,

因為事情依然在,時間也要去證明事情,這樣的日子過的很痛苦!!
2005.4.1(愚人節快樂,真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