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7:46:34

罪.....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看到的吧!淚乾了又流,流了又乾,這是我的罪過,

不求一定能得到原諒,我沒有變,大家都只看表面,也是會看表面,因為...

人都有一種看戲的心理,不管是以前or現在,很少人會幫著你想,除非是真正

的朋友,學會謙虛,學會不要急著要去讓別人看到我,花來了!來跟我說了很

多,一個小小的腦子,一個疲憊的身軀,塞進了好多的東西,但...我不能說

啥,因為...這是後果,最不願意去面對的後果,說了很多,也不能說別人都

不為我想,因為如果今天角色對換,也許我的反應會更差,所以...選擇我能

說的,花已經很有風度了!只是我真的很害怕,兩個人我都很害怕,因為我

的優柔寡斷,讓我看到了他們最恐怖的一面,那是因為我給了太大的傷害了!

這次....知道了很多的事情,都是對我不好的事情,一次全部都倒給了我,我

一開始只想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這次...我不怪任何人,只怪我

自己....反省自己,做自己!做一個快樂的人....是我最想要的事,不要再讓

自己陷入降子的情況中了!不要.....
200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