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6:17:54

結束?開始?現在?未來?

再次寫下心情,好久了喔!和花分開到現在也已經一個月了!雖然有試著

挽回,不過...我想現在降子就好了!以後的是以後再說吧!現在的日子,過的

真是忙啊!昨天還因為一件在別人眼中算是小事吧!?但在我的心中,卻已是一

中很深的傷害,因為.....我自己覺得,我對大家來說好像是透明人一樣,有跟沒

有都一樣,這讓我好難過喔!花也是安慰著我、陪著我!現在也是,只是身分不同

,不過我知道他還是關心我的,當然我也會關心他的狀況啊!昨天.....在跟一個

不錯的朋友講話(我自認為是不錯的朋友,不知道他是不是降子認為),他卻是故意

不看著我講話,說他不想看著我講話,讓我覺得....連給我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被一個朋友降子對待,真的讓我失望透了!是真的有事,但他始終不說是怎麼了!

我只剩無力、無奈、難過,真不知道該說啥,還連續被兩個人降子對待,我真的

很想生氣,降子對人,對嗎?很過分耶!!這讓我足足想了一整天,影響了我一

整天的心情,我已經不知道要不要去面對他們了!還是假裝沒看到好了!?我該

怎麼做,問是怎麼了又不講,降子最好是能解決啦!我真的有那麼難相處嗎?

壞心情.....你快點走好嗎?
200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