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19:33:52

我的決定

前天....2-14情人節,我和花一起過的,雖然沒有大餐

,沒有貴重的東西,但....他能陪我我就很高興了!畢竟他

沒有太多的時間,花也是要冒風險才能一直陪著我,因為他

有一個機車的老師.....真是的!

昨天....2-15我們談開了我們的事情,果然...花沒有鬧

也沒有多說啥,我想他也想了很久了吧!?所以...他也想知

道我的想法是啥,免得我們都會一直為了我們的事情一直的想

.....因為...他之後的生活一定也是要降子一直忙下去的,陪

我....那是一種奢侈吧!我覺得....我不會鬧,也不想鬧,因

為那只是增加我們的煩惱、爭吵,沒有必要的,我也想了很久

讓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吧!昨天談完,他一直都很理智,我知道

他是真的愛我的,所以.....尊重我的決定也不吵不鬧的,我們

就降子靜靜的,靜靜的送他離開我家,送他上車,看著他坐的車

跟他揮揮手,我的眼淚一直都沒有乾過,那是一種打從心裡的

傷心,我給自己一段時間,我不知道當我做這個決定時,雖然

經過掙扎,但....後來我還是屈服了!但真的做了時,那種痛苦

我現在才知道....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離開始這種感覺啊!以前我

會分手是因為真的沒有了愛的感覺了!所以...痛苦一下下就好了!

但....這次,我知道花是個值得珍惜的人,只是...距離把我們離

的好遠喔!心很近沒有用,因為...我的軟弱、我的自私,傷了我

們,對不起....我真的很想把你找回來,但....我也不想過以前

那樣的生活,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再讓我自己看看

我的心是怎麼想的,兩年多了!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花一離開,回到房間,眼淚又潰堤了,少了好多東西的感覺喔!有

一種失落、傷心的感覺.....哭累了!好累好累...今天的眼睛腫的

呢!為了防止自己再哭....不要再想東想西的...把自己灌醉是一種

方法,所以...Just do it!一切的種種在腦中一直盤旋....

20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