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17:01:36

很機車的車子!

今天我中午外拍完後,我去領個錢要去加油,結果在要過

河南路和福星路的交界時,我看到剩下五秒就要變燈了!我就

用衝的想要過去,結果居然在河南路上有一台車要左轉,我只

看到一台,離我很遠,還好,結果從後面又衝出了一台也要左

轉的休旅車,很機車,硬要從我們的面前過,又很快,我也很

快,我看到了就緊急煞車,我的黑貓貓打滑了一下,我用腳硬

停了下來,好險喔!眼看就要撞上去的說.....好討厭的車喔!

他本來就不應該可以動的說,結果他的疏失,害的我腳去扭到

了!好討厭喔!想要出去玩的說...我一回來就開始冰敷,想

說可以讓他消一點就消一點,不然我的左腳有習慣性扭傷的說

,不能在扭傷的耶!因為今天的事,我的腳又去扭了一下,不

過要是我沒有撐的話,我應該就撞上去了吧!現在就不是在這

邊打字了!幸好....今天還是小心好啊!呼~~
200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