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8:07:34

結束....回到.....開始

昨天回到了高雄,今天就睡了一天一直睡到5點半起床!

我真的好厲害的說....ㄏㄏㄏ....知道自己有幾科過了!也

知道自己有科目被當掉,有點難過的說,是一科很簡單我又

有花時間的科目,這一科重修對我來講很簡單,只是我不想

浪費時間而已,有點難過...我又沒法all pass了!唉.....

明天....我又回中了!因為要做論文的實驗,其實那也只

是藉口,一方面是真的要做實驗,一方面是我不想留在家裡,

很無聊的說,我寧願在台中自由一點,爸媽好像看的比較開了

!不再一直強迫我一定要留在家裡,降子我也高興一點!

知道為啥,有點高興不起來的感覺,悶悶的....是因為我

聽到了我被當的消息嗎?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失落感呢!?是啥

控制了我啊!?降子的感覺好差啊!

好像出去玩啊!想去採草莓、去採海竽、去東部玩、泡溫泉

好多事我都想做的說....好想好想出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