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6:59:09小0

寶貝~開心點

昨天晚上因為一些事 跟寶貝有點小爭吵 或許寶貝說的對

我要想通 不能在逃避這個問題 但是昨天就是沒想那麼多 還對寶貝兇

寶貝對不起喔! 是我太不會想了 我知道你不想聽我道歉 可是還是要道歉

早上叫寶貝打電話叫我起床陪他 可是寶貝沒有打 是故意讓我睡的吧?!

起床之後先吃早餐 吃完就上線陪寶貝

才知道寶貝昨天生氣 沒睡好 都是我害的喇! 

真的沒有想通才害寶貝想東想西的把自己搞成這樣

但是我要謝謝寶貝 今天沒有因為那些事生氣 他還對我很好很好唷!!

到後來也有算想通吧! 然後就乖乖的聽寶貝的話

然後寶貝開心 我也很開心^^

至於那是什麼事呢? 不能說 噓~ 是我跟寶貝的秘密^^ 開心的秘密

後來寶貝就出去吃飯了 打電話問寶貝會回來嗎?

寶貝說不會 我就說:那我要去睡覺囉 寶貝說:ok阿!

然後掛掉電話之後就去睡覺了

睡醒之後就上線看寶貝回來了嗎  可是沒有看到寶貝

有點小失望  但是沒關係啦!! 突然想到週記還沒寫

就拿來寫一寫  寫完之後不知道怎麼了 很想洗澡 就去收衣服洗澡了^^

洗完還沒看到寶貝的蹤影 那就等晚上吧!!

寶貝說晚上他會上^^ 開心~ 期待晚上的到來 寶貝~等你唷!!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