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1:31:17小0

第一次

昨天是星期五 所以下午就沒課啦 

早上前兩節是國防通識{俗稱軍訓}第一節聽教官講課

第二節考期中考 都是問答題 超多都不會寫的啦

教官說不能作弊{這是一定的吧!?}不然就記大過一支

但是就都不會寫嘛! 準備被當吧!

我們一邊寫考卷 教官還在旁邊跟我們聊天

後來大家都有超多題不會寫的 就都在騙教官的答案

教官還真的講出來噎!

整張考卷有一半的答案是騙教官騙來的^^

超爽的喇!! 教官原本只講一點點答案

然後我們一直跟教官坳 到後來教官才講出答案 

他原本說只講一次而已 但是他講超快只聽到幾個字

我們又跟他坳 叫他講慢一點 

然後教官就慢慢講 還等我們寫完才再講下一個

騙答案騙的超爽的^^ 到最後大家的答案都一樣

應該會過吧!!
=========以上跟主題無關 只是我想講而已==========

到第四節下課 要幹麻勒? 下午沒課 當然是回家囉!!

下課鐘一打 就去找小群 因為我們要一起坐公車到市區然後再坐火車回家

然後就問小群要不要去吃麥當勞 小群說:好阿!

然後我們就去搭公車到市區囉!! 第一次和小群一起搭公車噎!!

之前都自己一個人搭 或是跟別人 但是都沒有跟小群

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就到了市區了 就下車

但是我不是很確定麥當勞的位置 小群也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外地人 根本就很少到新竹市區

然後我就照著印象中的路走 終於被我找到了 感動~

但是超多人的 原本想要去別的地方吃 但是小群堅持要吃麥當勞

好吧! 就慢慢排隊吧!在排的時候小群就說一起點 然後我們就在湊錢

但是105元 小群拿100塊給我之後就一直找五塊錢 但是找不到

我就說我幫他付 他還堅持要給我 但是拿出來的都是1塊

我就想說那應該是他要搭火車的吧?! 就一直跟他說我幫他付就好了

他就一直說不行 一定要給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在吵來吵去旁邊的人還一直在看我們最後還是我付啦

然後排了很久 終於排到啦 

點完餐之後就去樓上吃 也第一次跟小群一起吃麥當勞噎!

小群還說: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的紀念日 

阿呆唷你! 講這些 人家我可有家室的人噎!

在吃的時候就打電話給寶貝 可是寶貝在睡覺= =

難怪都感覺不太想講話 就跟寶貝說我在吃麥當勞

還有講了一些話 然後就不吵寶貝了 讓他繼續睡吧! 我繼續吃

我們兩個吃超久的 1個小時多噎! 我們坐在靠窗那邊

小群一直吃一直看外面有沒有帥哥 哈哈 很好笑

然後吃完之後小群說要去上廁所 我就坐在那邊先等他

他回來之後我們就去火車站先買票 然後看幾分有車

2:50分有噎! 可是那時候才2點不到10分噎!

我們就去附近到處逛 還一直逛一直玩 然後一直笑 跟阿呆一樣

旁邊路人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兩個瘋女人在新竹市區發瘋

但是就真的很好玩嘛!

然後就去火車站搭車回家  在車上我們兩個話變超少

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那個車廂超安靜 害我們不敢講話

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們兩個都笑到超累的 不想玩了

就安靜的坐車 但是也有小聊一下下啦!

昨天才發現 小群要回家真的很辛苦噎! 他要背很重的東西

然後從學校{芎林}坐公車到新竹市區 然後再坐火車到板橋

到板橋之後又要轉捷運 然後好像是到土城吧! 

到那邊之後又要轉公車 才會回到家 這樣很累噎!

真辛苦~ 我跟他真的差好多 我只要坐公車再轉火車就可以了^^

我們第一次的紀念日就這樣結束了!!  ^^








看完這篇的朋友們別誤會唷! 小群是女生 不是男生^^

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