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42:22小0

9/20 社團博覽會

中午就聽到舞台那邊有音樂聲了

而且超大聲的 舞台跟我們教室中間隔了一個操場 

在教室還聽的到超大聲的 這是一定要的吧? 因為晚上有迎新演唱會

下午第一.二節上歷史課 第一節還好 但是老師說他們影響他上課

講的話超好笑 後來第二節 老師還對那邊比中指 超北爛的

後來下課了 大家都跑到操場去參加社團博覽會了

超多人的 到那邊看各個社團的表演{其實是要拉人入社}

在那邊看了很多社團的表演之後都對那些社沒興趣

後來換康輔社的表演 看完之後超想加入的喇!!

後來主持人叫社長上台講話 社長一上台 超傻眼的

他...他不就是那個之前在校車上叫我加入他們社團的學長嗎?

就先在那邊聽他介紹他們社團

後來他講完話 下台之後 看到我 就往我這邊走過來

還是一樣叫我加入他們社團

然後我跟他說:我要加入阿!

他好像還有點傻掉 後來就叫我跟他過去他們社團的攤位

過去之後他拿了一張報名表給我寫

我跟他說:這邊好像沒地方可以讓我寫噎!
他:又沒叫你現在交 你拿回家寫 明天看是要到車上給我還是交到社辦

因為跟一個班上同學一起去的

後來那位同學就問他一些關於社團的問題

然後他話說到一半 好像有事要忙吧?!

然後就跟我說:到時候在車上,我再跟你講

就去忙了

後來我們就去亂亂晃

到快放學了 就往停車場那邊走 因為要搭校車

到校車那邊 就先上車放東西 就下車了 

因為車子還沒發動 車上超悶 所以下車吹風

就站在車子旁邊 然後那個學長要上車 他有看到我 

我也有看到他 就跟他笑一笑 他也對我笑一笑

他就上車了 他也是去放東西的^^

後來他也下車 跟我說一些關於社團的事
 
然後說的差不多的時候 車子發動了

我就跟他說:嘿!終於發動了 有冷氣了 

然後他就笑一笑 然後跟我說:那快上車!不然等一下車子就開走囉!

其實他是故意這樣講的喇!

車子沒那麼快開^^

就上車等車子開 然後就回富岡囉!!

回到富岡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上一篇:9/14

下一篇:社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