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9:43:24小0

開學

9/4 是啥日子勒? 就是.....

本小姐的開學日拉!

早上跟表姐去等校車 等阿等 校車終於來了

然後就上車去學校囉!!

到那邊之後還跟表姐在討論中午到底要不要去找他一起吃飯

後來決定到了中午再說

就進教室ㄌ  我們班有46個人 男生只有8個 聽說應用外語都是這樣

剛進ㄑ 超安靜ㄉ  大家都ㄆ認識

但是到後來有一個人坐在我前面 我們都不認識

然後ㄊ跟我講話 我也跟他講話

就這樣變熟了 後來又認識了兩個人

超開心的喇! 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

才一個早上 就認識了三個人

中午我們就一起去餐廳吃飯

我就打給表姐跟他說我跟同學去吃

他也說好  就這樣去吃飯囉!

吃飽在學校亂晃  晃完回教室 剛好上課

但是班代說要去定一樓國際會議廳 參加新生訓練

超累的喇! 到那邊爬樓梯爬到六樓

有電梯 但是班代說如果要搭的話要等很久

而且其他科的都在等我們班

好吧! 只好乖乖走樓梯了

到那邊之後 果然 其他科的都到了 大家都在等我們

教官說我們這一科的最大牌^^

後來就聽他們一直唸

終於唸完了^^ 

可以回家了 因為星期一第七.八節都沒課 

就打給表哥問他在哪 因為他也沒課

但是他要去幫主任搬東西 

就等他搬完  搬完之後就去公車站等公車了

後來公車來了 就坐到火車站 再搭火車回富岡

回到富岡 媽媽來載表哥回家

後來在火車站遇到我哥  就跟我哥先去拿我的眼鏡 然後一起走回家

就這樣一天過完了^^ 

下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