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18:42分貝 ™

全美廣 ♥








嚇死人


今天最後一節課

第八節  全美廣科到操場集合

奶子 我以為ˊ真的要被助教點名 

{王蕾 在教室穿夾腳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是 ...........................








  頒獎!!!!!!!

天 我才不敢上台 司令台?

全美廣 12個班 600個人?

對 就是這樣

還是上台

每班的科委 跟 三年級我們的畢籌

畢委長 {王蕾} 

宋帥還叫我到那 襪塞襪塞ˋ嚇到我一直發抖一 一

{這樣就發抖 那全校再下面 我要比唱歌怎磨半一 一?}



很好ˇ結果一下頒完獎狀 就下台

我居然絕得不過癮 哈哈哈哈哈




{白目死香腸 找死 還給我大叫}




歐耶 多依張獎狀ˋ這才是最爽的

其他不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酷 ♥

下一篇:薔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