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3:27:56分貝 ™

 烤








早上 跟麻麻吃個中飯 麻麻就出門了

我 在家耗時間 

本來是要去畫室的 

但彤彤沒有要去

阿外面太熱也懶的出門

我就在家 洗澡阿 蹦蹦跳跳的 唱歌

很智障

洗完澡 畫個妝  出門!

座上社巴 應該是前一天太累了 

在社巴上睡死 到北車 到了都不知道

還好司機在跟客人講話 我才醒來

就走去坐公車 去找彤彤



找到彤彤 我們買個冰 去便便家吃

在便便家 用頭髮 聊天 

很智障的是

便便他兩個弟弟在玩電腦

我看了看 小小聲的說 

[欸!他們兩個長的好像歐]

彤彤跟便便 一口同聲說

[阿就是雙胞胎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便便有兩個雙胞胎弟弟

哈哈哈哈哈哈

很智障

之後 耗完時間 我跟彤彤慢慢的往黃傻傻家走

去坐公車到永春

到了永春公園 香腸也來了

我們就在公園等方方 跟大家

九點多 他們都來了 :)



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全家前面烤

還是要在公園烤

最後 我們去全家前面烤

那裏很亮 還不錯啦

熱了還去全家裡面走一走

阿我跟彤彤到那 好high歐

一直照

還穿全家的衣服照相 XDDD

然後邊烤肉邊聊天

很棒耶˙ˇ˙


我們10點多開始烤

到1點多才結束

香腸還喝太多酒 發酒瘋

笑死我



昨天很開心 :)

歐 BOY們

下次我們再找多一點人 烤肉 XD

歐布ˋ夜遊好了 XDDDD




PS 新同學很幽默 他說他叫KAN   XDD

上一篇: 表演 ♥

下一篇: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