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59:55分貝 ™

 危險








 ........................

 我傻眼到


 騎車

 真的很危險

 好恐怖

 


 一不小心打滑

 人就會不見

 

 我呢?

 我會騎 

 看心情 騎很快一  一

 奶子 

 我會不會怎樣?

 看到別人那樣

 我都不敢騎車了 ..............

 警察不恐怖

 住院掛點滴比較恐怖

 頭皮掀起來比較恐怖

 



 我最近真的很不安全一  一

 那什麼夢阿

 在不去拜拜ˋ

 我也會不保~"~





 我要穿防彈衣上課

 哀


 不過

 出事又怎樣?

 是不是?
 
 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