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31:22分貝 ™

手分手  {星光大道}

潘裕文VS陳亭慧 手分手


男 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女 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 你也許以為這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男 不如只當朋友

女 會在一起更久

男 我對你很壞
女 你其實不壞

男 輕易把手放開
女 只是把手放開

女 讓我的真心 男 一瞬間

合 適應不太過來

男 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女 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男 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 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 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 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 我對你很壞
女 你其實不壞

男 輕易把手放開
女 只是把手放開

女 讓我的真心 男 一瞬間

合 適應不太過來

男 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女 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男 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 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 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 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 如果不見妳
女 我們就說
合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