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43:21分貝 ™

  游泳 ♥











今天上游泳課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中午嘛 睡不著 再看一些 東西

一打鐘  就一直叫一直叫

在中庭 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叫來叫去

我真的懷疑我有過動傾向





到游泳池ˊ

換好衣服 我一直跟老師說我要一起跟他穿泳裝走秀

老師都快嚇死了 XDD

後來 就ˋ衝阿~~~~ 下水

混了一下

我跟麥麥就去蒸氣室 去角質 XDDD

光出身上衣堆長個很像 XO醬的髒東西 XDD


他就是角質啦 

刮完 抓完 去完 我們就去隔壁的烤箱

我都快變火雞了我一  一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燙




從烤箱出來 我們又去熱溫泉 泡阿泡ˋ

又去冷泉 冰死ˇ 

我們數  1 2 3 整個身體一起下去 XDDD

毆 冷到麻掉ˋ

最後呢 在上去洗澡之前 當然要去按摩池一下

超強水柱 衝屁股 肚子 手臂 大腿 

毆 打了好久ˇ

瘦了一大圈 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





反正ˋ今天游泳ˇ 真是給他超興奮

相同的 游完泳ˇ洗完澡 

下午兩節跟晚自習 我都掛了 XDDD

哈哈哈哈







                  分貝ˋ

上一篇:沒意義的返校

下一篇:比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