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40:44分貝 ™

不能說的秘密,翻版。 XDDD

 分貝我 :)
小蟲  :)














哈 今天國文課ˋ實在太無聊~"~

因為買新的立可白ˊ

看著看著立可白ˊ

靈機ㄧ動 哈

學ˊ路小雨 死掉的那幕ˋ


啊 不能寫在桌子上阿

就想到ˋ我的素寫本ˇ是黑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就把字寫在上面ˋ

然後再裝死ˇ 在拍

再拍的時候ˋ還被老師罵一  一

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ˇ



小蟲那張 我一次就拍好了

ㄚ他幫我拍 拍了 5~6張

都還沒拍好一      一


瞎 





歐 好酷

真有創意ㄚ我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分貝ˋ

上一篇:我想過 *

下一篇:無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