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3:01:23ܤ [ 豬 ]°

[☺] 曾經

  

   Pic ‵ 蠟筆畫的心 。


-----------------------------------------------





   曾經的曾經‵

       伱们帶給我快乐 。


   現在的現在‵

       伱们還是帶給我快乐 。

 
   我 ‵ 不懂怎麼逗人家笑 

    我只知道我很討人厭 。


     但是 ‵ 一切的一切


        我想把曾經‵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現在的我 。 好受傷


    曾經 。 


     只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我絕對佈會忘記‵曾經的曾經


    我很愛 ‵



       是捌是捌 。






   

上一篇:[☺] 趕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