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48:03小太陽

【私人信件】郵差伯伯 麻煩您

收件人:07/07/25以前的你

收件者地址:有你的城市

寄件人:08/01/22此刻的我

寄件者地址:房間電腦前




嘿:
07年夏天的你,很熱吧
老愛東奔西跑的你,濃眉毛上一定有很多汗珠
流很多汗要記得天天洗澡喔

房間裡的書桌,疊著好多雜物,我離開之後清理一下吧
雖然你老愛說是亂中有序,但我總覺得是懶惰的藉口
別偷懶了,聽到沒

晚上最常玩"打泡泡"及”五子棋”的線上遊戲吧
要記得別太沉迷,雖然我也覺得它們很有趣
但是總得先洗澡跟早點睡覺,不然本末倒置可是有害無益耶

夏天最好吃的甜點莫過於冰品了
一天最多一支冰棒甜筒或一杯思樂冰吧
冰吃多了傷身體,老了後悔都來不及~~


睡前那份藥千萬要記得吃
別糊裡糊塗的像個小孩
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要讓我幫你記著


也說說我的近況吧


手機裡寫有你名子的簡訊通通刪除了
有你的照片亦是如此
桌上本來擺了兩張有你字跡的明信片
也都收進抽屜黑暗的角落了
一起坐車,一起看電影的票根還貼在記事本上
不過再也不會翻到那頁了,被我用訂書機定住,看不見了

心情很平靜
只是好像有一點空
無大礙,這種倔將的寂寞還不是我的對手
每天都在圖書館讀書,從早上7點到晚上九點半
晚上12:30之前會睡覺
日復一日,會持續至學測結束

風平浪靜的生活讓我覺得有些無趣
突然想要有人陪著我
正確來說,是陪著心吧
但那個人大概永遠不會是你了

最美麗的那段已經過了,就別重新拾起了
再換一次後悔又何必,對吧?
只是我們都要走過才會明白吧

07年7月25日前的你,一定不明白這道理
沒關係
永遠別明白吧
你就永遠是那天以前的你吧
因為我的回憶也只保留到那一天
那天之後的回憶太沉重了,無意間落入浩瀚大海裡,我撿不到了

就差那麼一些些,回憶可以繼續寫
差一些些彼此的妥協
差一些些我要的貼心
差一些些溫柔與耐心
差一些些個性與脾氣
差一些些細心的問候...

差了這一些些
聽情歌就不會痛
就不會有想哭的衝動
那些延續的回憶就不會再沉重
不過都沉沒了,也就算了


07年的你,提早知道時間繼續往下走會有這麼一天
感受又是什麼呢?
會開始少了一些堅持嗎?
會在哪個捷運站下車呢?
會改進那暴躁的脾氣嗎?
會對我的話認真看待嗎?
簡訊呢?眼淚呢?笑容呢?

07年的你,想要扭轉情勢一定來得及
不過08年的我已經沒希望了
除了偶爾想起了某些往事 
會深呼吸再長吐氣之外,沒別的了,心已死了
所以祝福07年的你吧
有些事情是願意與不願意
別樹了高傲的自尊而毀了夢,你可以的^^




碎碎念似乎是我改不了的個性
晚了
要去睡了

信的最後,附上一首這兩天常聽的歌吧
是07年的你聽不到的歌喔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依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完)



祝福你
身體健康



BY 未來你的陌生人 小太陽


08/01/23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