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06:48小太陽

不急,等我說聲"再見"再走吧

聽說還很介意,是吧?

雖然沒有爭吵
也回應了幾聲乾笑
但還記在心底吧?

沒有任何強求的意思
接著
僅僅是要嘮叨自己那微小的感受罷了
咱們  仍是好朋友  
約定過的,不是嗎?



曾經也有不少玩笑直接傷及我的自尊吧
像是人身攻擊那般
也有附和著大笑,拿女性特徵當娛樂吧

會先是擺臭臉警告,再來髒話
最後私底下說出對於那些玩笑的感受
至少,我真的相信你並非惡意 全都因為你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
然後 就讓它隨著更多的開懷笑聲而抹去

雖然我有原則,有自尊,有面子,有我想顧及的自我
但是在你面前,底線就可以無限向下擴張
就算惱怒了,也不會有隔夜仇  因為你真的是我最要好的男性朋友
只要在一起能快樂,那些並非惡意的語言算不了什麼





還記得前陣子寫了一篇"親愛的,再見。"
試圖要表達那種宴席將散時
大家揮著手說聲再見而離去
卻不會知道哪次的那聲"再見"會真的永遠不會再見
警惕自己要珍惜,每次說再見要認真的看一看對方的臉
因為瞬息萬變的世界,誰知道這次再見會不會是永別





或許先開玩笑的人是我吧
也不想為此解釋
看來有讓你受傷,那就是我錯在先
所以解釋了像是再找藉口,我不想如此
於是願意道歉 誠心誠意的道歉
但是得到了偽裝出來的原諒

要就把話說清楚
如果要開口說出”我沒事” 那就別再把事情擺在心上
聽到你至今天還如此在意
承認 因為太在意而哭
當你記著這些無心傷害 其實我更受傷
我以為會得到同等對待 曾經怎麼面對你那些過分的玩笑你就怎麼面對我
不過並沒有
就算撥了電話,也只得到了虛假的答覆 不知道要怎麼算得上朋友

這麼的轉身離去 連一句再見都沒
看來是你正在氣頭上 而我犯錯
不過當你再也不回頭 而開始記著仇
便等於反狠狠地甩了一我巴掌
只是網誌打完之後我會告訴自己不痛 因為你是我最真心對待的男性朋友

想想
玩笑口氣配上一句”你可以閉嘴了嗎”
VS
不斷宣傳”你這個胖丁”
答腔著狂笑”你可以玩你前面那兩粒”

好吧,我認了




這是個性的差異吧
沒什麼好怪的
不過是碎碎念而以


補那天還沒來得急說的那句





”再見”



而我仍然在乎這份友情

上一篇:攤開掌心裡的疤

下一篇:一個人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