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9:09:34小太陽

最想依靠的男人

今天的後座上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你厚實的肩膀
好想把頭輕輕靠上
眼角餘光瞥見你臉旁帶著複雜而說不盡的過往
鼻頭有些微酸
聽著你平淡的語氣
明白其實你對我有著無限的擔心
聞著你身上熟悉的氣味
才發現,有好久一段時間不曾好好關心你
雙手好猶豫,躊躇著是否該好好的擁緊
曾經我們親密的相擁,沒有顧慮的說著對彼此的愛
現在連關心都只能默默的放在心底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很想回到從前那段幸福的日子
以為,成熟了,懂事了,不再需要形影不離的依靠了
可是,怎麼今天任性的不想長大了呢?

偷偷的把眼淚撥掉
我不要模糊你的身影
要好好地仔仔細細地看一遍離我這般近的你
即使現在的你和我都變了
但我相信彼此心裏那份無怨的愛可以永恆
可以讓你找回自己,讓我包容曾經的傷害

真的想一輩子依靠著你






老爸
我真的很想很想一輩子依靠著你
就算哪天你老了,我成家立業了
還是會想靠在你身上
當你最寶貝的那個孩子

小的時候
很多回憶早就忘了
但是照片中,我們燦爛的笑容
明白說著什麼是父女情深

身上有好多跟你一模一個樣的影子
再發生什麼大事,流過多少淚,心碎多少次
我知道我還是你心裡頭最愛的女兒
你也同樣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有太多事情,想責備,想怪罪,想怨恨
可是沒辦法,太愛你了,讓我始終願意相信你
畢竟當我還懵懂無知時
你也用了相同的寬容原諒我犯下的任何錯

其實我們心靈最真實的層面
一定沒有雜質,是份純粹的親情與至愛
是外在太多現實的打擊
風乾了表於形的親密,殘缺了一句平常的問候
麻痺了流淚時的感動,冷落了那照片中的笑顏
樹了高傲的自尊,築了強烈的防衛
讓我們武裝了彼此最初的真誠

好痛,心好難受

至今不明白的部分仍是一片模糊
到底改變當初幸福洋溢的原因是什麼
算了吧,也不好追究了





後來走在前方的老爸,背似乎有些駝了
一定是工作太累,壓力大
不知道會不會願意再讓我依靠他
但是我心裡一直是這麼渴望著
再回到像從前那樣
我想依靠他......


上一篇:直屬學長

下一篇:TO:陽光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