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20:22一字徒生

熱鬧的街頭 我一個人獨自走著
在別人眼中 看來多麼孤單落寞
像是一頭失群的羔羊在叢林迷走

人潮多洶湧 我一個人站在浪頭
這對我來說 有不同眼光的快活
像是一隻單飛的鷹隼在天際巡狩

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忘了笑是什麼
美麗風光印刻著 嘴角酒窩塵封著
心底那只許久未旋上發條的 音樂寶盒

繁華已夢過 我一個人安靜等候
看時光穿梭 若即若離情事蠢動
像是一隻神秘的黑貓在牆頭坐臥

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忘了笑是什麼
美麗風光印刻著 嘴角酒窩塵封著
心底那只許久未旋上發條的 音樂寶盒

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忘了哭是什麼
當初傷疤還留著 苦痛卻也淡忘了
或許曾經愛恨過的如冰似火 在潛意識中 深深烙落

我寧可不快樂 記得笑和哭是什麼
嘴角上下弧線著 眉宇悲欣飛逸著
旋上心底那只許久未上發條的 音樂寶盒
傷痛潛意識中深深烙落 曾經愛恨過的 如冰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