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02:01:26女伶

千紙鶴



  折的那些紙鶴,是一種不知情的荒唐……哥,山中的帶來的涼風,只有一瞬間,但……值得了……對現在的我而言……



千紙鶴(詞:靈)

前言:是我忿恨地用沉重造就了你,還是你從山中帶來涼風撫平我的心……

是我給了你靈魂
希望你能夠快樂地飛著
你卻為了我一次次地心疼
絕望是折不出的傷痕

七彩色紙的夢幻
擋不住每一次的捨不得
可不可以就這樣傻傻的
讓你陪我過一生

千紙鶴 再也聽不到我為你唱的歌
千紙鶴 說好了不能回頭的
千紙鶴 背負著我的夢想會不會太累呢?
千紙鶴 別害怕風雨就快停了
別害怕星星就快亮了

上一篇:受騙

下一篇:窗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