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39:30ܤ咕咕雞ܤ

彰化

昨天寶貝超早揪下班ㄌ,突然房門打開我嚇到@@

他問我在幹麻,那時我在看專屬動物家族ㄉ報台。哈哈

本來要寫文章ㄉ,後來不寫ㄌ~~~陪寶貝去剪頭髮!!

之後去花壇,本來他要去開會ㄉ,後來他沒去>"<

他說只是去吃ㄍ飯。他揪沒去ㄌ~~~

寶貝帶我去彰化逛夜市^^

我ㄇㄧ起吃晚餐,吃完要回家時在車上寶貝一只故意整我。

說我丟下他一ㄍ,自己跑出去玩><

還故意不喝我餵他ㄉ飲料@@

他說你親一個我揪喝。

他還問我,我愛他嗎??

寶貝我當然愛你吼^^

我家寶貝說他也愛我耶~~~YA

你說我永遠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