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20:59ܤ咕咕雞ܤ

月眉

情人節前一天,動物家族終於團圓囉!!

真ㄉ好開心,前一晚我說要去住朋友家~~~寶貝說要載我去。

之後他回家ㄌ,我跟我朋友去逛夜市,

逛到連夜市ㄉ攤販ㄉ老闆都認識我了= ="

他問我男朋友勒??我朋友很三八的說今天是他當我男朋友。

他被兔曹ㄌ,女ㄉ怎ㄇ當。哈哈哈

之後回家看電視打給寶貝,問他在幹麻??

他說鬱卒,我說怎ㄇㄌ???

他說我丟他孤單一ㄍ人>"<

我說也才一晚而已,他說他好不習慣。嘻嘻

我叫他早點回家回家打給我。之後我朋友要上班我叫他先睡ㄌ~~~

他問我怎ㄇ還ㄅ睡??我在等電話...之後寶貝打來ㄌ,

我才安心ㄉ要睡覺,我朋友突然出聲說...甘願ㄌ唷~~~哈哈

隔天,ㄅ錯~~很準時ㄉ來接我。

還好我們沒遲到^^

一路上辛苦ㄉ旅程,我們終於到拉~~~~~~~~~~~~~~~~~~~

我們揪開始玩,刺激,好玩,過癮。

哈哈~~~還有...那ㄍ我忘記名子ㄌ,ㄅ過我們玩ㄌ好多次。

都溼答答ㄌ>"<

好冷,ㄅ過好爽~~~~哈哈。之後學聰明ㄌ...穿雨衣^^

之後去玩碰碰車,有一群男生,輪流被我們撞。

一次鎖定一個,被我們撞到牆角。

他們發現了,ㄅ過他們還是很開心ㄉ被我ㄇ撞。哈哈哈

有人看我們玩ㄉ很開心,揪跑來玩...越來越多人,

還有阿豆阿→外國人,本來要撞他們ㄉ,因為太多人ㄌ只好玩下一場。

還有一ㄍ媽媽,你撞他她超開心ㄉ,笑ㄉ超誇張。哈哈哈

動物們,我ㄇㄉ快樂是我寫也寫不完ㄉ對不對阿^^

我們懂揪好~~~我們下次要去哪裡約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