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56:24ܤ咕咕雞ܤ

初一,二,三,.....

大年初一ㄌ捏^^

一早起床看到寶貝ㄉ爸爸媽媽都在外面。

寶貝爸爸問我昨晚是回家ㄇ??

我說對阿,他說難怪叫我吃飯沒看到人>"<

之後寶貝ㄉ媽媽說他買ㄌㄧ件外套要給我。

好久沒有人買衣服給我ㄌ唷!!感覺好特別^^

初二一早,樓下超級吵~~~原來寶貝ㄉ大姐回來ㄌ。

他大姐ㄉ小孩跟隔壁ㄉ小孩玩在一起。

超多小朋友ㄉ,好熱鬧^^

他們還偷偷ㄉ講悄悄話,他們說那是小舅舅ㄉ女朋友耶^^

講ㄉ真大聲都被我聽到ㄌ~~~哈哈

我跟寶貝玩象棋,小朋友們都圍ㄌ過來。還有人叫我舅媽>///<

真可愛阿!!

之後跟寶貝去北斗買ㄌ鞭炮,吃完晚飯寶貝揪放那ㄍ鞭炮。

大家都跑出來看,真ㄉ好美唷~~~~~~~

大家都玩ㄉ好開心^^

隔天寶貝ㄉ爸爸叫我們去接二姐,回來時大家都叫我們去吃飯。

我們邊吃他們邊討論說要讓我們結婚>"<

有人問寶貝ㄉ媽咪意見。他媽咪說我們開心揪好...自己決定。

我們2ㄍ都沒說話,默默ㄉ吃飯>///<

之後吃飽飯大人們在玩牌,小朋友在玩躲貓貓= ="

真ㄉ好熱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