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1:29    

這種感覺

片片 ( 你的微笑,會讓世界更美好 )

       感覺不同了[!!]
       很愛很愛你,我很願意放你去
       透過別人關心你
       我知道很愚笨
       但我明白 這並不是愛
       
       我自己也很明白的知道
       我們再也不可能了
       我自己也很明白的懂了
       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也有 這只是一堆謊言
       
       我曾經以為放棄是很好
       的確是個好主意
       但放的下嗎
       總是會在學校的角落看到你
       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不願看到你 更不想聽到你的名字
       
       怎麼了 我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低能的感覺
       我討厭你
       
2007-03-05 19:41:46

老實說 我對某人也是醬

我也是很討厭他

但到最後 我跟他喜歡的人卻是好友呢!

你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