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9:08:41海綺

朋友.....我很在乎,就是妳。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已經原諒我了,可以告訴我嗎?
一段時間沒有和妳說話...我想了很多 .... 只期待妳能和我說話,
期待妳真的已原諒我...期待我們能像以前一樣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已經知道背叛朋友的痛苦也知道背叛朋友會將失去所有,
我不敢 也不再會背叛朋友了 , 背叛朋友後.....
我才知道後悔 發現朋友對我來說一直都狠重要,
我害怕...害怕我會再次失去你這個朋友,
所以,我希望我們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在提了 不要在想了 可以嘛 ?
我現在很珍惜妳還在學校裡的一分一秒,
但是.....妳知道嗎?
當那時候妳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很害怕妳會罵我...害怕妳不會原諒我,
我沒接到電話 因為我在上課 , 可是下課我打電話給了妳...
我以為妳會用很兇的口氣和我說話,但..並沒有 ....你用很好的口氣對我說話
,當你跟跟我說話的時候我的眼淚慢慢的流了下來,難過為什麼我要背叛妳..?
害我失去了妳這個朋友,老實說..我都跟別人說妳是我姐姐,
現在..我都把妳當姐姐看 從我們兩個開始聊天 ,聊心事的時候 ..
就把妳當姐姐看了 我放在心上很久了 ,現在我想要知道你現在對我是怎樣?
就要畢業了 我也想要跟你聊天 , 只是我都不敢和妳說那麼多..
我害怕妳還沒有原諒我 !?  可以告訴我妳真的原諒我了嗎?
還是一句話 『  對不起  』  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