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1:54:01史加力

寒冬

冬天天氣冷, 我心更冷

姐姐與兩蚊的事, 事出突然, 我比當時人還激動, 哭腫了雙眼, 又如何...
不干我事麼, 又不是; 干我事麼, 更不是, 無奈!!
愛一個人愛得深, 原來真的可以命也不要
原來要變, 真的可以變得很徹底, 心寒的不是她做的事, 而是她的想法
一個你又愛他, 他又愛你的男人, 他肯為你付出一切, 任勞任怨, 分手原因竟是因為他對你太好?? 藉口!!!!

爸爸身體問題出現才不到一年, 情況竟會這樣差...
3-6個月
時間實在不多了, 趁他還可以, 多說話多上街多關心
我可以做的只有這些了...

史加力會堅強, 撐不了也會撐, 縱使我的情緒已經很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