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9 13:54:10’’\Sin.,〞

*~forever~*

永遠,有多少個永遠讓我們去度過。
一個,二個,三個,還是無數多個?
當然每個人的答案都可以不同
但在我個人來說,
我只擁有一個永遠,
一個只屬於我和他的永遠。

朋友,有多少個朋友讓我們去交。
數個,數十個,還是數百個?
這只在乎你個人的社交援手吧了!
我的社交援手不太好,
但我交到的,全都是真心朋友,
這勝過了一切,
即使你擁有一千個朋友,
我的真心可以勝過你一千倍,一萬倍。

永遠+朋友=?
答案會是甚麼?
這既不是一條方程式,
也不是單靠因式分解或甚麼,
就能解決得了。
這要經過時間的洗禮,
才會有真正的答案。

老實的說,一生中有多少個永遠朋友?
或許五隻手指可以數得盡,
做得了永遠,這個朋友真的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