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18:39:59’’\Sin.,〞

Wnter.."′

快要考試了..

昨天逛街的時侯..
人們紛紛換上冬裝..
是啊..已經十一月了..
轉眼間..冬天又到了..

很快很快..
聖誕節又到了..
很快很快..
新年又到了..
很快很快..
情人節又到了..
很快很快..
暑假又到了..

哈..這個時間表真理想..
忽略了測驗考試的擋期..
忘記了飽受壓力的日子..
把難過的日子都棄掉..
你說,這個人生多簡單..
卻又多乏味..


*難過的日子我記不起..
只是不停的回味開心的日子..
不斷地沉淪於回憶中..
現在的我..仍是活在過去的我..

我並不灑脫..
揮不去那些記憶..
想起冬天仍想起你..
想起聖誕仍想起你..
想起情人節仍想起你..

只是單單想起..
並沒有感情寄托..
這是我清楚知道的..
那是依戀..
這是我明白了解的..


冬天..
我對你真的又愛又恨..
最痛心最開心的回憶..
都是你給的..
恨不得你..卻又愛不得你..